2021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1年2月10日

 

灵鼠腾飞送福至,金牛献瑞迎新春。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谨代表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向全体会员、广大人类工效学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书写了人类历史上可歌可泣的抗疫史诗。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发挥学科特色优势,针对居家学习和办公的新变化,翻译并发布了《居家网课健康7原则》,发布了《教室用照明灯具人类工效学技术规范》等多项团体标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此外,还批准成立了设计工效学、智能交互与体验、复杂系统人因与工效学三个新分会,使得学会在专业布局和行业建设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学会将锚定党中央擘划的宏伟蓝图,抓住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以促进工效学人才培养为己任,致力于学术研究与创新,促进知识普及与应用,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感谢各位会员和朋友过去一年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祝福全体会员和各界朋友新春快乐,吉祥安康,阖家欢乐,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