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0年1月22日

 

鵲语红梅迎新春,玉鼠起舞传福音。值此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代表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向全体会员、广大人类工效学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9年是收获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先后组织多项学术活动,为在工效学领域从事教学和研究的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和企业技术人员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2019年适逢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成立30周年,在以“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推进工效学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上,还举办了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和表彰活动,对那些为人类工效学学科以及学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会员进行了奖励。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历经三十年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必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促进工效学人才培养与提高、知识普及与推广、学术研究与创新,国内外专业交流与合作为己任,继续全面推动“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感谢各位会员和朋友过去一年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最后,再次祝福全体会员和各界朋友们新春快乐,吉祥安康,阖家欢乐,事业兴旺!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